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相機爆問題!紅紫色塊占滿全螢幕!

2016/12/01 13:23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今年秋天推出了一款號稱「100% Google 打造」的旗艦手機 Pixel、Pixel XL,一推出後就相當受到消費者關係,其強大的拍照能力也獲得媒體與用戶一致好評。不過,最近有外媒體指出,近來有不少用戶反映 Google Pixel 的相機出現了嚴重的問題,畫面上出現了紅色與紫色的色塊。

(圖/美聯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近日有 Google Pixel 用戶反映,開啟相機應用程式時,畫面上竟然出現了紅色、紫色的大塊色塊,還有垂直的線條佈滿螢幕。手機出現上述情況的用戶已經聯繫了 Google,Googel 線上服務團隊請該用戶清除手機內的快取與資料,將相機應用程式刪除後再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但很不幸地,就算依照指示做了,同樣的問題仍然持續。

有用戶反映,Google Pixel 相機有問題。(圖/PhoneArena)

有用戶指出,上述問題似乎只出現在國際版的 Pixel 與 Pixel XL,而且就算使用第三方相機應用程式,也無法解決問題。目前 Google 並未針對此一問題做出回應,未來將會透過什麼方式解決,還有待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