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 GALAXY Note 採用 5.3 吋顯示螢幕

2011/09/02 16:03 三星

HD Super AMOLED 螢幕、頂級行動能力以及
先進 S Pen 介面,打造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三星電子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 GALAXY Note 為全新類型的行動產品,以三星對於消費者的深入瞭解與洞察力為研發基礎。 融合多款行動裝置的核心行動優勢,同時維持智慧型手機的行動能力,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使用者體驗。

GALAXY Note 擁有 5.3 吋顯示螢幕,是擁有相同行動能力的智慧型手機中最大螢幕尺寸。 搭載世界首見最大型的 5.3 " HD Super AMOLED 顯示器,加大的高解析度螢幕提供更遼闊的觀賞體驗。 使用者可盡情享受大型螢幕的優勢,完成更多工作並發揮創意,在行動中達成螢幕捲軸與變換的最小化需求。 先進的筆寫輸入科技名為 S Pen ,結合 GALAXY Note 絕美高解析螢幕後,將帶來全新模式的使用者體驗。 透過此科技協助,消費者可於行動中自由地捕捉創意並創造想法。

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門總裁暨總監 JK Shin 表示,「 GALAXY Note 的誕生來自於品牌遠見與創意。我們詳細檢視行動與通訊文化的基本元素,而後將所有最佳體驗融合於擁有優雅外型的單一產品之中,大型 5.3 " HD Super AMOLED 螢幕超越所有手機,為最大且最高品質的顯示螢幕;觸控螢幕與 S Pen 功能結合,創造出獨有的控制精確度與使用技巧,搭配 GALAXY Note 的絕佳功能,呈現前所未有的智慧型手機體驗」。「結合紙本筆記本的藝術創作自由與三星智慧型手機科技與服務,使用者可達成前所未有的創造、編輯與分享能力」。


尖端顯示器科技

GALAXY Note 配備三星獨家研發的 5.3 " HD Super AMOLED 螢幕,提供生動清晰畫質,超越所有傳統 HD 螢幕。 爲行動中瀏覽的影片、相片、文件與網頁帶來最佳觀賞經驗,呈現深黑與明亮色彩。出色的螢幕更提供 180 度瀏覽角度,能輕鬆分享數位內容。

業界最優的 5.3 "螢幕擁有尖端行動裝置中前所未有的超大尺寸;厚度僅有 9.65mm 的 GALAXY Note ,纖薄體態設計適合放在口袋中,提供真正的行動攜帶能力。


全螢幕實用性

高解析度螢幕無論用於 PowerPoint 簡報、網頁、新聞應用程式與電子書,皆可在盡量不使用捲軸或縮放的情況下舒適地瀏覽內容。 GALAXY Note 的 HD super AMOLED 螢幕擁有足夠大小,將切換應用程式的需求降至最低,針對最常使用的原生應用程式可有效達到分割螢幕的操作效果。

三星同時將 S Planner 功能應用於此款手機中,充分利用裝置的大螢幕發揮專業智慧規劃工具效能。 管理規劃工具結合手機內的待辦事項清單與行事曆;控制與導覽皆具直覺性,協助使用者面面俱到地規劃個人生活。


自由捕捉創意

GALAXY Note 的先進筆寫輸入功能與全觸控螢幕完美結合,創造出全新的輸入體驗。 內建數位 S Pen 功能可用於精確繪圖與藝術工作, 立即自由捕捉所有消縱即逝的創意點子。

GALAXY Note 配備 S Memo 記事功能,專為記錄使用者建立之各種形式內容所設計的多媒體應用程式。 相片、語音錄製、輸入文字、手寫記事或繪圖皆可透過單一應用程式進行記錄,並轉檔成「記事本」供編輯、加入註釋並依需求進行分享。

單一步驟的螢幕截取功能可讓使用者立即截取任何螢幕畫面;截取的影像也可透過 S Pen 功能,在交稿或分享前自由且精確地加入註釋。

S Pen 功能與 GALAXY Note 的原生應用程式完全結合,提供更豐富的互動式體驗。 使用者進行編輯或個人化擷取的影片或相片時,可從加強的準確度與控制性中獲益;使用者可繪製並透過文字訊息、電子郵件以及三星的 ChatON 通訊服務發送手寫影像與記事。

拓展機會以創造新的使用者體驗,三星計畫發行 S Pen 軟體開發套件( SDK ) 予應用程式開發者,以結合筆寫功能創造出全新應用程式與服務。


傑出實用性與強大效能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爲裝置創造快速且穩定的使用者介面,確保無縫使用能力。 透過 HSPA + 與 LTE 高速連線能力帶來超高速網路速度,營造快速且無縫的瀏覽體驗。 這表示使用者可即時串流影像或透過線上遊戲平台與朋友們保持聯繫。

三星與 Juniper Networks 公司合作,在 GALAXY Note 中拓展企業化功能。 Juniper 的 Junos Pulse SSL VPN 產品提供安全的企業網路資源遠端存取功能。 SSL VPN 讓大型企業與服務供應商達成大容量的安全存取與驗證條件,透過中央控管保護企業資料並協助員工的個人裝置更具使用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