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喚起你的青春熱血魂!HBL 球賽 Yahoo TV 直播就能看!

2016/11/30 15:46 文/記者劉季清

Yahoo TV 自從開台以來,在新聞、財經、運動、生活娛樂四大領域就為消費者提供不少精彩的直播內容,其中運動領域更是受到觀眾歡迎。今年首次直播中華職棒統一獅主場 60 場賽事,成功吸引千萬瀏覽佳績。 Yahoo TV 今天宣布將再下一城,直播 HBL 高中籃球聯賽,同時也將與高中體總合作打造 HBL 專屬官方網站,為廣大球迷提供最新最快的第一手消息。

Yahoo TV 直播 HBL 球賽,邀請 HBL 高人氣學長高國強、關達祐現現身分享(圖片來源/YahooTV 提供)

Yahoo 傳播媒體事業群副總總經理邱瀅憓指出,Yahoo TV 跨足統一獅主場賽事直播創下千萬瀏覽量的佳績,每場觀眾留言平均數量高達上萬則,可以看見網友對運動賽事的熱愛。而透過網路搜尋洞察數據也可以發現,HBL 相關關鍵字年成長量高達三倍,因此才決定跨入籃壇,給球迷最精彩的直播內容。邱瀅憓認為,HBL  30 年的歷史跨越不同世代,不僅是許多年輕人的話題,更是目前許多「爸媽級」用戶的青春回憶。直播 HBL 除了可以增加與台灣年輕人的互動,同時藉由這樣的運動賽事,提高資深用戶的黏著度。

Yahoo TV 點燃直播戰火,再掀高中籃球瘋!(圖片/Yahoo提供)

台灣人最喜歡的 HBL 球星是?

目前 Yahoo TV 已經做了五場 HBL 直播,在短短五天時間內累積將近 200 萬的瀏覽量,若換算成人數,相當於可以塞滿 20 座台北體育館。Yahoo TV 指出,台灣人最喜歡的前五大 HBL 球星第一名是高國豪(松山高中)、第二名則為田浩(高苑工商),接下來依序則是譚傑龍(泰山高中)、李家慷(南山高中)以及陶俊(三民家商)。

Yahoo奇摩調查,松山高中高國豪是人氣最高的HBL球員。(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Yahoo TV 三大好用功能 抓住你的心!

Yahoo 傳播媒體事業群副總總經理邱瀅憓表示,目前 Yahoo TV 主要蒐集跨領域的內容,由專業小編來挑選有潛力、容易引起共鳴的題材,透過 Yahoo TV 平台可以達到放大百倍的效果。舉例來說,先前爆紅的 20 校高中生聯合跳街舞的影片,本來在 YouTube 上一開始只有約 1 萬的瀏覽量,但之後經過 Yahoo TV 影音名人堂的編輯與推廣,光是一天的瀏覽量就達到 400 萬上下,甚至還被推廣到美國、加拿大、香港的 Yahoo TV,放大的效果一下跳增好多倍。

(圖/yahoo tv)

Yahoo TV 指出,目前旗下直播共有三大特色,一是跨裝置無縫直播,讓用戶無論是用電腦、手機或平板都可以直接隨點隨看。第二,Yahoo TV 也會透過 App 推播來提醒用戶球賽,讓用戶無需苦守比賽。最後,Yahoo TV 的直播也加上聊天室留言的功能,讓粉絲的話題可以與賽事無縫接軌,一起幫喜歡的球隊加油打氣,讓觀賽體驗更加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