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出面解釋了?韓媒指出 Galaxy Note 7 自燃調查即將公布!

2016/11/30 10: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三星(Samsung)旗下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由於傳出大量自燃事件,因此在 10 月 15 日正式宣布停產、並全面回收這款手機。但即使如此,Galaxy Note 7 自燃的原因卻仍是個謎。對此韓國媒體指出,三星將會在年底前,公布 Galaxy Note 7 的調查結果!

根據韓國媒體《korea herald》的報導,供應鏈消息指出,三星將會在今年公布 Galaxy Note 7 的自燃原因。在 11 月 11 日的時候,三星已經展開新一輪的調查,邀集更多美國與韓國專家,聯手調查這款大螢幕手機異常自燃的原因。

(圖/路透社)

在最初 Galaxy Note 7 自燃發生後,三星將矛頭指向了自家電池供應商、同時也是三星旗下公司的 SDI。然而在改用中國品牌 ATL 的電池後,依舊無法讓 Galaxy Note 7 的自燃狀況好轉。

最終三星選擇停產這款手機,並且回收 430 萬台已經生產的 Galaxy Note 7,這對三星而言可謂損失慘重。該報導指出,三星回應目前正在嘗試各種可能狀況,來釐清 Galaxy Note 7 自燃的原因究竟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