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有誠意?Galaxy S8 將搭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

2016/11/29 12: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隨著 2016 年即將邁入尾聲,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也即將將智慧型手機的重心在明年預定推出的新 Galaxy 系列 - Galaxy S8,以彌補今年因 Galaxy Note 7 電池事件而引起的買氣低迷。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明年三星旗艦 Galaxy S8 將會與 iPhone 同樣採用大容量的儲存容量,由於儲存空間大,代表傳統的 MicroSD 卡槽可能將不復存在。自 Galaxy S6 以來,三星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一直停留在 32GB,這對喜愛高音質音樂的發燒友而言並不友善,因此如果 Galaxy S8 一口氣將內部儲存提高到 256GB,將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Galaxy S8 可望成為首搭高通新一代八核心處理器的機種。(圖片來源/Qualcomm)

除此之外,報導表示 Galaxy S8 的記憶體容量將會提高到 6GB,在網頁、App 應用需要越來越多的記憶體的時代,單只有 2GB 的記憶體很明顯無法滿足需求,而 4GB 對高用量用戶而言也只是剛好而已。

而在最重要的處理器方面,Galaxy S8 有機會採用高通(Qualcomm)新一代的行動處理器 Snapdragon 835,以應付日漸耗能的 Android 新一代系統。

你可能會想看... 規格爆發!Galaxy S8 將搭載 6GB RAM、256GB 容量! 三星 Galaxy S8 螢幕將搭這項厲害功能!但 Apple 兩年前就有了? Snapdragon 835 將採 8 核心設計?Galaxy S8 可望成為首搭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