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存在感太低?Google 替 iPhone 打造的 6 款超冷門應用!

2016/12/06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Crunch)

YouTube Capture

儘管 iPhone 的 iMovie App 拿來拍上短片、編輯已經非常好用,但 Google 自家推出的「YouTube Capture」可以讓一切一氣呵成,從拍攝、剪輯、後製、上傳四個步驟一口氣完成,免去 App 之間切換來切換去。

而該 App 也允許使用者直接使用 iPhone 的音樂,或是也可以使用官方所提供的素材。利用「YouTube Capture」,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將生活給拍成小短片並分享給朋友們。

點此免費下載

(圖片來源/Hack4m)

Chrome Remote Desktop

Google 自家的 Chrome 瀏覽器無論是 Windows、MacOS 甚至是 Linux 版都擁有遠端遙控的功能。使用者只需要進 App Store 下載「Chrome Remote Desktop」,然後在電腦端的 Chrome 瀏覽器安裝相關的擴充外掛,再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直接取用電腦端的 Chrome 畫面。除此之外「Chrome Remote Desktop」」還允許使用者直接操控電腦畫面,可以說是非常實用的一款 App。

點此免費下載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Google Authenticator

隨著網路的發展,個資安全也變得非常重要,為了防範有心人士隨意的登入使用者的 Google 帳號,只要在手機上安裝「Google Authenticator」就可以隨時透過這個 App 進行登入驗證。即便手機沒有連上網路,「Google Authenticator」都可以提供驗證碼。

此外,「Google Authenticator」允許在同一支手機上為多個 Google 帳戶提供驗證碼,前提是每個 Google 帳號的帳戶密碼必須不同。

點此免費下載

你可能會想看... Line 最新版釋出!動態消息 10 大新功能超好用! 比 Apple 原生更好用!6 款 iPhone 必備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