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 iPhone 8 在這發表?Apple 超壯觀新總部空拍影片流出!

2016/11/28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貴為全美數一數二的巨型企業 Apple,新的總部已經在加州的 Cupertino 即將竣工。根據《The Daily Dot》的報導,Apple 新的總部「Apple Campus 2」可以說是集結科技、科幻於一身的美麗建築物。不只是擁有巨大的外型,而且還很環保,《The Daily Dot》報導中表示該建築物擁有一系列的太陽能發電系統,無疑增添這棟建築物一種「未來」的感覺。

隨著 Apple 新總部的建成,《The Daily Dot》的攝影團隊特別利用空拍機將 Apple 這棟美麗的建築物給拍攝了一圈並上傳到 Youtube。從影片中來看,Apple 的新總部讓人印象深刻,堅硬的結構更凸顯了該公司對於美學的重視。而根據過去的報導,顯示 Apple 這棟新建築物將會是全世界最環保的公司總部,因為太陽能板的設置,Apple 有望讓新總部可以達成電力自給自足的地步。

(圖片來源/Saintel Daily)

其實老早在賈伯斯(Steve Jobs)時代,Apple 就已經開始在規劃建立新總部的計畫,不過在賈伯斯去世後,庫克(Tim Cook)才正式開始建成,從 2013 年開始耗費三年的時間,直到今年年底才大致完工。Apple 估計將於明年啟用該總部,並希望於明年年初時開放 Apple Campus 2 給一般大眾參觀。

你可能會想看... 一毛電費都不繳?蘋果新 Campus 2 總部的能源秘密! 史上最大潔淨能源協議! Apple 將在加州建太陽能電廠 不只有 iPhone!Apple 即將開賣你想不到的「這個」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