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Pro 又有新問題?視窗破碎化後直接當機!

2016/11/28 13:09 文/記者劉季清

(圖/美聯社)

Apple 今年十月份推出的 Macbook Pro 搭載了全新設計的觸控感應條 Touch Bar,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驚艷,產品一上市就吸引了許多消費者搶購。不過今天有國外媒體報導,有不少用戶反映,新款的 Macbook Pro 視窗竟然出現「破碎」化狀況,如同中毒一般,接下來就會直接當機。

使用新的 Macbook Pro 時會出現視窗顯示不正常的破碎狀況?(圖/9to5Mac)

外媒 9to5Mac 發現,在使用新的 Macbook Pro 時會出現視窗顯示不正常的破碎狀況,視窗出現透明化狀況,部分位置會與桌面背景融為一體。還有用戶反映,Macbook Pro 的視窗會隨機出現黑色與紅色的色塊,畫面就像是中毒一樣被打散,接下來筆電就當機無法使用。

(圖/Apple)

多數用戶反映,通常都是在使用 Adobe Media Encoder、Premiere Pro 等軟體時出現上述問題,也有用戶是在使用 Apple 內建的相簿應用程式或 iCloud 照片時出現錯誤。

不過,就用戶反映的狀況來看,要分辨此問題規模的大小仍然過早,且真正觸發上述問題的原因也還無法判斷。目前 Apple 並未針對此一狀況提出具體的修復措施,接下來會如何進展,還有待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