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得讓你無法一手掌握!2016 年最棒大螢幕手機是這 4 款!

2016/12/01 17:08 文/記者劉季清

主打人工智慧─Google Pixel XL

Google Pixel XL 是 Google 今年 10 月份推出的手機,這支號稱「100% 由 Google 打造的手機﹞一發表後就奪取了不少消費者的眼光。Google Pixel XL 除了硬體規格表現相當中規中矩,5.5 吋大螢幕、高通 S821 處理器、4GB RAM、32GB/128GB ROM、12.3MP 主相機、指紋辨識器、USB Type-C 連接埠等。不過 Pixel XL 不像 iPhone 7 Plus 一樣具有防水防塵能力,也不支援記憶卡擴充。

(圖/彭博社)

不過,硬體並不是 Google Pixel 的重點,強大的軟體技術與人工智慧才是 Pixel XL 的最大特色,例如更進化的 Google Assistant、無限制的照片儲存空間,以及第三方也能夠使用的 Daydream VR 平台。

(圖/法新社)

除了強大的軟體以外,Google Pixel XL 的拍照效果也獲得各大媒體與消費者的一致讚譽,主相機畫素 1230 萬,前相機畫素為 800 萬,像素小 1.55μm、F2.0 光圈,支援 PDAF 相位對焦和雷射對焦,雖然並未如多數旗艦手機一樣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但專業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對其實拍效果卻給了 89 分,創下智慧型手機當中最高分的紀錄。

Google Pixel XL 規格

  • 螢幕大小:5.5 吋 AMOLED 螢幕(2560 x 1440)
  • 相機:主鏡頭 123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
  • 處理器:Qualcomm S821 四核心處理器
  •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4GB RAM/128GB ROM
  • 電池:3450mAh
  • 售價:649 美元起(約新台幣 20400 元,台灣未上市)

【下頁】2016 年最棒的大螢幕手機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