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牛軋糖來了!Nexus 手機這天可升級 Android 7.1.1!

2016/11/28 13: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neArena)

從以前至今,Google 品牌手機往往比他廠手機擁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優勢,那就是最先獲得 Android 系統更新,原因在於 Android 通用版本原先都是設計給 Google 手機,然後各家廠商再以通用版為基礎,添加獨門功能與 UI。雖然 Google 已於今年發布最新的 Pixel 手機,並且將 Android 7.1 版本預先搭載在 Pixel 手機上,不過根據《Slash Gear》的消息,舊款的 Nexus 系列手機也即將可以獲得 Android 7.1.1 的官方支援,讓老的設備中可以升級到最新的系統。

(圖片來源/Slash Gear)

《Slash Gear》報導指出 Google 將會在 12 月 5 日發布 Nexus 6P、5X 以及 Pixel C 的 Android 7.1.1 更新,目前只有開發者預覽本。而在 12 月 5 日當日以上這些手機將可使用無線更新的方式進行 OTA 更新。

不過,這項更新並非一開始適用所有的裝置,依照過往 Google OTA 更新模式,開放更新後的前三天將隨機抽樣 10000 支手機發送更新提示,而在接下來的十天則會自動添加 10% 的裝置,到了第十四天後則是所有符合條件的裝置都可以進行更新。

Android 7.1.1 將添加新的表情符號,以及 App 快捷應用鍵等等新的功能,而在安全性上也做了不少修正。除此之外, Google 最新的 Pixel、Pixel XL 則會新增「雙點擊喚醒裝置」、「抬起喚醒」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HTC 10 更新準備推出!Android 7.0 系統畫面曝光! Google 原生相機將進化!Android 7.1 再加入一項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