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搭運動藍牙喇叭熱潮,B&O Play決定「免費」升級防潑水規格!

2016/11/25 18: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B&O)

隨著藍牙連線的無線喇叭市場不斷成長,傳統音響廠商紛紛轉型投入。包含擁有百年歷史的 Bang & Olufsen,也宣布把旗下 Beoplay A2 喇叭升級成 Beoplay A2 Active,並以相同的 14,990 元價格販售!

Beoplay A2 Active 採用尼龍織紋吊帶設計,除了保有時尚感外,也增添了防塵、防潑水功能。為了增加這款喇叭的實用度,B&O 甚至為這款喇叭設計了 USB-C 智慧型充電介面,讓喇叭可以作為智慧型手機的行動電源使用。

Beoplay A2 Active 擁有 True 360 度全向式聲音技術,1.1 公斤擁有 24 小時長的電池續航力。採用 Adaptive Power Management 技術,可監控並預測音頻訊號,從而達到省電目的。

(圖/B&O)

為了確保無線音質表現,Beoplay A2 Active 內建 2 個全頻低音揚聲器與 2 個高頻揚聲器,並配有藍牙 4.2aptX 技術,確保無線傳輸的穩定性。用戶亦可透過專屬 Beoplay App 雙連接模式,輕鬆無線串連 2 組 A2 Active,體驗真正全音域聲音表現。

Beoplay A2 是 B&O PLAY 和 Bang & Olufsen 旗下首款藍牙喇叭,沿襲 A2 所有外觀及音質優勢,推出專為體驗生活愛好者所設計的 A2 Active,將推出星光銀、石墨灰兩款顏色。至於 A2 喇叭則會限量推出紀念款 A2 SE「香檳銀」新色,限量 50 台,於 11 月底在 B&O PLAY 門市全面上架。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又一款 Hi-Res 喇叭推出!這次要讓無線音質再提升迎接 Apple 期待?KEF 推出 Hi-Fi 級無線音響全球最小靜電藍牙喇叭 BenQ treVolo S 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