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新功能秘密測試中!這次要幫你省網路流量?

2016/11/25 17:20 文/記者劉季清

(圖/Librestock)

Facebook 除了主要的社群媒體平台以外,向來都不斷嘗試推出新的服務。今天有國外媒體報導,Facebook 現在正在測試一個全新且相當實用的功能,要讓用戶可以快速找出公共場所的 Wi-Fi 熱點。

科技外媒 The Next Web 報導,有部分 iOS 的用戶發現,Facebook 的應用程式當中多了一個「Find Wi-Fi」新功能,用戶可以藉此功能看到地圖上有哪些地方有提供 Wi-Fi 熱點,若是店家的話,也會寫出營業時間。這對那些沒有網路吃到飽的人來說將會相當有用。不過目前此一功能並未全面推出,看來仍在測試階段,只有少數的 iOS 用戶能搶先體驗。

(擷取自The Next Web)

The Next Web 指出,幫助人們尋找 Wi-Fi 熱點,將可以讓人們有多一個打開 Facebook App 的理由;同時也可以增加人們使用 Facebook 直播影片的機率,畢竟要做直播影片,有穩定的網路環境是必要的前提。

(擷取自The Next Web)

Facebook 在不久之前,才開始針對企業粉絲專頁詢問是否有提供 Wi-Fi,並要求提供實際地址,看來就是為了接下來的搜尋 Wi-Fi 熱點新功能做準備;不過以這樣的方式蒐集資料恐怕會導致部分資訊錯誤。Facebook 目前這項測試中的新功能目前僅開放給少數 iOS 用戶試用,Android 平台則尚未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