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款 Nokia 新裝置曝光!但效能出奇的低?

2016/11/25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kaboompics)

Nokia 已經準備在 2017 年 2 月舉辦的 MWC 上,推出回歸市場的智慧型手機產品。但目前除了一款疑似平板的 Nokia D1C 之外,仍未有關於 Nokia 手機的消息流出。現在一款 Nokia 新裝置出現在跑分資料庫上,但效能卻意外地相當普通!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一款名為「Nokia Pixel」的裝置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這款裝置僅有單核心 404、多核心 661 的成績,比先前曝光的 Nokia D1C 的單核心 682、多核心 3229 還要低。

(圖/GeekBench)

這款裝置推測是使用了 Snapdragon 200 處理器、Adreno 302 GPU、1GB RAM 規格,並且預載 Android 7.0.1 系統,並支援 QC 3.0 快充,目前還無法得知這款裝置是否為手機產品。

在先前的消息中,外界預期由鴻海打造的 Nokia 新機,將會有 5.2 吋與 5.5 吋兩種機型,但至於會推出什麼樣的產品,至今仍未有確切消息曝光。對 Nokia 手機期待的消費者,只能貸後 2017 MWC 大會的到來。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爆料 NOKIA 新機採用 S820 處理器! Nokia 智慧型手機要來了!HMD 將於 2017 MWC 發表強勢回歸準備好了?Nokia D1C 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