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讓 Galaxy S7 繼續熱銷,三星準備 2 大驚喜!

2016/11/25 09: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邵康Patrick)

在 Galaxy Note 7 退場後,Galaxy S7 系列再次背負起擔任三星旗艦機市場主力的責任。對此三星(Samsung)也沒打算純粹靠新策撐場,除了可能將採用「全新設計」的 Galaxy S7 新機型外,還將會藉由 Android 7.0 系統,讓這款手機的省電效能更好!

根據《SamMobile》的報導,三星預計近期就會針對 Galaxy S7 與 Galaxy S7 Edge 手機,推送 Android 7.0 系統更新。該報導指出,目前已經發現許多在 Galaxy S7 手機上 Android 7.0 系統的新功能,其中一個就是可以自行設定螢幕解析度。

(圖/SamMobile)

用戶可以自行調整為 QHD、Full HD、HD 等螢幕解析度,來獲得最佳顯示效果或是提升手機續航力。「Always-On Display」功能也加入了個人化選項,包含時鐘風格、顏色都可以調整,甚至可以配置用戶自己的圖片。

其他介面的部分也有些許調整,多螢幕顯示甚至能開啟兩個以上的視窗使用。除了系統之外,《SamMobile》先前也透露了新款 Galaxy S7 Edge 的設計,這個名為「光澤黑 Glossy Black」的機型,邊緣設計更為圓潤,更有著與 iPhone 7 曜石黑一樣吸引人的機身光澤。

(圖/@邵康Patrick)

(圖/@邵康Patrick)

你可能還想看...
S835 將採 8 核心設計?Galaxy S8 可望成為首搭機種! 向 iPhone 7 致敬?傳三星「曜石黑」Galaxy S7 下月登場! 三星聲明 Galaxy S7 的電池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