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照 iPhone 7 作法,HTC 10 evo 推出「3.5mm 耳機轉接器」!

2016/11/24 16: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儘管 HTC 認為取消 3.5mm 耳機孔已經是個必然的趨勢,但卻也沒放棄傳統耳機用戶。在美國上市的 HTC Bolt 就隨機附贈了 USB Type-C 耳機轉接器,不過台灣方面,HTC 10 evo 目前還沒有計畫附贈耳機轉接器!

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美國電信商 Sprint 販售的 HTC Bolt,現在將由 HTC 免費提供 USB Type-C 轉 3.5mm 耳機轉接器,讓購買這款手機的用戶可以持續透過手機連接傳統耳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HTC 表示,這款耳機轉接器採用 Hi-Res 數位高解析音質打造,採用支援該規格的耳機,就能持續擁有 Hi-Res 高解析音樂的體驗。不過透過轉接器就不能使用 HTC BoomSoundTM 智慧個人化音效技術,也就無法讓聆聽體驗調整到最佳狀態。

不過這款耳機轉接器,在台灣推出的 HTC 10 evo(HTC Bolt 國際版)不會隨機附贈,未來除了會另外販售,也將考慮以活動方式提供。若是消費者想要選用副廠的 USB Type-C 耳機轉接器,除了要注意是否有支援 Hi-Res 輸出以確保音質表現外,若是選到類比輸出的規格,恐怕會導致搭配 HTC 10 evo 使用時,耳機沒有聲音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HTC 10 evo、Desire 10 Pro 在台推出! HTC 準備出售手機事業?宏達電官方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