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記得「列印」這件事嗎?Canon 打算用新複合機來讓它很直覺!

2016/11/24 14: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儘管「列印」這件事一已經不是目前主流的辦公室行為,但 Canon 認為目前商用複合機的市場依舊穩定成長。對此 Canon 希望整合行動裝置的操作模式,整合推出 imageRUNNER ADVANCE 彩色商用複合機,以提供持續性的韌體更新、以及智慧型裝置的操作方法,來讓「列印」這件事更適合現在的辦公室使用!

Canon 表示觀察目前日系商用複合機的出貨狀況,可以看到出貨量持續穩定上升。儘管企業普遍尋求更低成本的列印方案,但 Canon 指出在商用複合機市場,依舊呈現穩定成長的趨勢,預計到 2019 年全球市場規模可以達到 160 億美元。

(圖/Canon)

但為何在辦公室大力推廣無紙化的情況下,商用複合機市場依舊穩定成長?Canon 資深經理王友三指出,雖然無紙化趨勢持續,但大家對於效率的要求也同時再增加。因此列印的行位並沒有衰退,反而呈現穩定成長。

對此 Canon 選擇持續布局市場的方式,是推出 imageRUNNER ADVANCE 彩色商用複合機等新產品,包含 iR-ADV C5560i 等系列。在送紙速度提升、卡紙問題減少的改善都已經逼近極限的情況下,Canon 認為商用複合機的未來關鍵,將會在 3 個重點上。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 3 個重點分別是列印的顏色準確度、與智慧型手機類似的操作方式、以及可持續提供的更新服務。其中與智慧型手機類似的操作方式,包含指紋辨識登入、兩指縮放操作等。並且提供個人化的進階設定,例如常用地址清單、個人專屬設定等,藉此讓用戶可以在不同 iR-ADV 裝置上,使用相同的設定進行列印。

為了進一步降低企業成本,Canon 也將確保新一代的商用複合機可以持續獲得新功能,未來透過韌體更新,可以確保 Canon 商用複合機可以持續獲得最新的功能升級。Canon 指出,除了產品本身之外,Canon 也將透過遠端技術支援,來降低企業用戶的維修成本。

【下一篇】
透過自家光學技術優勢,Canon 加強在「監控設備」的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