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跟 Apple 比貼心?Google 新增 Pixel 兩大喚醒功能!

2016/11/24 11: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作為 Google 展示 Android 系統最佳體驗的機種,Pixel 手機的各項更新都十分令人關注。最近 Google 再次替這款手機加入了新的喚醒功能,不但有超越 iPhone 的便利,更被認為有展示 Android 系統優異的意味!

根據《Droid-life》的報導,Google Pixel 手機最近新增了兩個螢幕喚醒方式,一個是常見於 Android 品牌手機上的「雙擊喚醒」,另一個則是 iOS 10 推出後受到不少 iPhone 用戶喜愛的「抬起喚醒」功能。

(圖/Droid-life)

透過新增的喚醒方式,Pixel 用戶可以透過雙擊螢幕、或是舉起手機來喚醒畫面,而不需要透過按壓實體按鍵啟動。該功能同時支援部分 Google 手機如 Nexus 6P。由於先前 Apple 已經透過 iOS 10 系統,向 iPhone 用戶提供「抬起喚醒」的功能,Google 的做法被認為是為了展示 Android 系統,並不比 iOS 系統來的差。

該功能目前主要向加拿大 Verizon 版本的 Pixel 手機推送,Pixel XL 手機可以透過升級獲得該功能。Google Pixel 這款手機先前還有推出機背後方的特殊操作手勢,顯示 Google 相當用心在這款手機的手勢操作設計上。

(圖/Droid-life)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搜尋新增「即時人潮」功能! 舊 Android 手機注意,Google Play 即將終止支援! 防毒軟體很重要?Google 工程師表示:沒什麼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