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太貴又缺乏創新!分析師:iPhone 8 將是 Apple 最後一波成長潮!

2016/11/23 17:58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預計將於明年推出 iPhone 8,外傳因為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十周年,因此 Apple 將會針對 iPhone 8 進行大幅度的改造,讓不少消費者非常期待;外界更預估 Apple 明年將推翻今年 iPhone 銷量衰退的慘況。不過今天有國外投資銀行分析師大膽預言,Apple 因為缺乏創新,iPhone 8 將會是 Apple 最後一波成長浪潮,在這之後,Apple 將可能陷入長達十年的萎靡期。

(圖/彭博社)

國外財經媒體 CNBC、MarketWatch 報導,國外投資銀行 Oppenheimer 分析師 Andrew Uerkwitz 出具報告指出,Apple 因為缺乏勇氣,無法引領下一波創新浪潮(如人工智慧、雲端服務、即時通訊等),因此將會更多倚賴 iPhone 銷量;Andrew Uerkwitz 認為,手機、電腦、平板的競爭日益激烈、創新減少,未來的消費者將不會願意付出高昂的價格來購買或升級手上的機種。

(圖/彭博社)

明年將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外界都在等著看 Apple 將會推出什麼樣令人驚豔的創新元素。Andrew Uerkwitz 認為,iPhone 8 將可能帶來一波巨大的銷量,但未來可能因為創新不足,與其他品牌手機的差異變小,導致 Apple 面臨長達 10 年的萎靡風險。

不過 Andrew Uerkwitz 指出,Apple 近年來日益重視軟體以及服務,這一點將成為一道穩固的防禦,但這一塊對於中國市場的吸引力恐怕較小。

(圖/法新社)

關於 iPhone 8 的傳聞目前已經陸續傳出,包括將可能改用 OLED 螢幕、無線充電、無邊框設計、雙曲面螢幕等等。也有分析師預估,iPhone 8 的尺寸將變得更大,iPhone 8 的螢幕尺寸將會從原本的 4.7 吋變為 5 吋,iPhone 8 Plus 則從 5.5 吋變大至 5.8 吋。

目前距離 2017 年 iPhone 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雖然已經有不少相關的爆料流出,但卻不是都可以盡信。到底全新 iPhone 將會有什麼特色?外觀又會如何演變?隨著時間推進,新 iPhone 的輪廓將會越來越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