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到景點人擠人?Google 搜尋新增「即時人潮」功能!

2016/11/22 16:55 文/記者譚偉晟

(圖/pexels)

假日出門最痛苦的就是好不容易到了景點,卻發現人山人海根本沒以悠閒的情調。對此 Google 推出了全新搜尋功能「即時熱門時段」資訊,讓網友在搜尋特定店家時,也可以順便查看該店家的即時人潮,避免人到了卻得人擠人!

Google 宣布推出搜尋新功能「即時熱門時段」資訊,用戶可以透過該公能查看一般訪客在該景點的常到訪的時段,以及目前該景點的即時人潮有多少,免去人到了景點還得排隊等待的困擾。

(圖/Google)

Google 搜尋還提供了一般訪客的景點停留時間,以及該景點的營業時間,方便在前往旅行前先針對行程時間進行規劃。用戶只要透過手機板 Google 搜尋引擎查找該景點,就可以往下拉取得這個資訊。

針對商家,Google 也泥供了更詳細的營業時間資訊,可以針對園區內的不同區域,提供用戶該區域的開放時間資訊。目前該功能僅能透過手機版 Google 搜尋使用,桌面版 Google 搜尋還無法開啟。

(圖/Google)

你可能會想看... 假的「Google.com」流竄,小心別被騙! 舊 Android 手機注意,Google Play 即將終止支援! 防毒軟體很重要?Google 工程師表示:沒什麼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