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低調展示 HTC 創新?HTC 10 evo、Desire 10 Pro 在台推出!

2016/11/22 14:01 文/記者譚偉晟

HTC 10 evo(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HTC 正式在台推出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的新機 HTC 10 evo,同時也讓 Desire 10 Pro、Desire 650 兩款新機一起上市。其中建議售價 17,900 元起的 HTC 10 evo,更提前展示了 HTC 的創新技術!

HTC 10 Evo

儘管外型與 HTC 10 類似,但 HTC 10 evo 採用了更大的 5.5 吋 QHD 螢幕,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與最低 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在保有全金屬一體化機身的設計下,HTC 10 evo 的防水能力提升到 IP57,高於 HTC 10 的 IP53 防水規格。

左下為 HTC 10、右上為 HTC 10 evo(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而這款手機最大的不同,就是 3,5mm 耳機孔的取消。HTC 指出,採用 USB Type-C 作為音訊輸出方式的作法,在明年將會更加常見,因此 HTC 10 evo 也採用的這種音訊輸出方式,要讓用戶體驗到更好的音樂表現。

而這個音效技術上的創新,就是 HTC BoomSoundTM 智慧個人化音效,透過這款手機搭配的 USB Type-C 智慧個人化耳機,可以直接偵測用戶的耳道結構,自動選擇最好的音效調校。

HTC 10 evo 具備HTC BoomSoundTM 智慧個人化音效技術(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試聽中可以可以分辨出 HTC 10 evo 之於 HTC 10 耳機在高音清晰度上的改善,Hi-Res 等級的 24bit 音訊輸出確實對改善聲音很有幫助。不過 HTC 10 evo 並沒有繼承 HTC 10 的 Boomsound 立體聲喇叭,喇叭音效的表現明顯不如 HTC 10。

相機的部分則是 HTC 的另一種嘗試,搭載 1600 萬畫素、f2.0 OIS 鏡頭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在自拍的功能上,除了有自動 HDR 功能,加入了可以旋轉手機、拍攝前鏡頭全景影像的功能,藉此拍攝超廣角的自拍影像。

HTC 10 evo 採用的自拍鏡頭的全景拍攝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HTC 10 evo 支援指紋辨識、USB Type-C 2.0、0.2 秒的指紋辨識器。內建 Boost+ 系統最佳化工具,電池為 3200mAh,可使用 QC 2.0 快充技術,並且欲載 Android 7.0 系統,未來可支援 Android Pay 行動支付服務。

HTC 10 evo 將提供暮光灰、星光銀、曙光金三色給消費者選擇,32GB 版本建議售價為 17,900 元,64GB 版本建議售價為 19,900 元。11 月 30 日前可在全台 HTC 專賣店和 HTC 網路商店預購。12 月 1 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門市同步開賣 32GB 版本,並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 64GB 版本。

由左至右分別為 HTC 10 evo 暮光灰、星光銀(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頁】
Desire 10 Pro、Desire 650 一起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