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iPhone 7 致敬?傳三星「曜石黑」Galaxy S7 下月登場!

2016/11/22 10:3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 今年 9 月份推出時,全新的顏色曜石黑(jet black)受大眾多消費者喜愛,甚至搶到缺貨,可見這款全黑晶亮的新顏色有多受歡迎!或許是因為曜石黑 iPhone 7 的超高人氣,今天有消息傳出,三星(Samsung)可能在顏色上也跟 iPhone 7「致敬」,下個月將會推出曜石黑的 Galaxy S7 來衝高買氣!

(擷取自DROIDLIFE)

南韓《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報導指出,三星下個月可能推出 Galaxy S7 曜石黑版本,將會比目前的黑色款式更光滑晶亮。該報導稱此消息來自一位不願具名的產業界人士,不過目前不清楚這款亮黑色的 Galaxy S7 將只會在韓國販售,還是會在全球市場推出。

iPhone 7 曜石黑自從推出以來就相當熱銷,第一批供貨在預購時就被搶購一空,甚至要等 2 個月之後才能出貨。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指出,主要是因為曜石黑 iPhone 生產良率相當低,只有 60% 至 70% 左右,因此才會造成全球缺貨的狀況。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三星 Galaxy Note 7 因爆炸停產之後,只剩下 Galaxy S7/S7 Edge 一款旗艦手機在撐場;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將會透過增產 Galaxy S7,來彌補 Note 7 造成的損失。不過若三星真的推出曜石黑 Galaxy S7,是否可以刺激買氣?新顏色的款式是否可以與 iPhone 7 的曜石黑匹敵?就要看看消費者是否會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