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新機了?6 款 Android 旗艦手機推薦!

2016/11/27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每到了年底,就是各家智慧型手機大車拼時候。比起 Apple 永遠只有 iPhone 一條產品,Android 陣營可以說是相對熱鬧許多。
而以下這 6 款 Android 旗艦機,每一款都各具特色,能提供給消費者選購時的參考。

(圖片來源/美聯社)

Google Pixel

如果要說今年最佳的 Android 手機為何的話,就不得不提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由於是由 Google 自家所研發、生產(由 hTC 代工)一氣呵成,Google Pixel 可以獲得最佳的 Android 系統支援,同時也可以在每年 Android 系統更新時獲得最新的原生系統支援。

除此之外,Google Pixel 的硬體規格也是數一數二的,包括一顆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記憶體、32GB 或 128GB 的儲存容量,以及背後一顆驚人的 1230 萬畫素鏡頭。另外,該手機出場時就已經搭配最新的 Android 系統,因此對於行動 VR 系統有興趣的用戶,Google Pixel 絕對是首選。

(圖片來源/路透社)

LG V20

如果對大螢幕有某種程度熱愛的消費者,那 LG 今年最強旗艦 V20 絕對可以滿足需求,配有一面 5.7 吋巨大的 Quad HD IPS 顯示器、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 64GB 的儲存容量,V20 足以應付重度手機使用者的需要。除了電池容量大外,還可以更換,這意味著 V20 可以有更長的續航力。

V20 的魅力還不只如此,背面一對說鏡頭設計是它的招牌功能之ㄧ,可以拍出一般或是廣角不失真的照片或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