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版 iPhone 6 有瞬間關機問題?外媒:山寨充電器造成!

2016/11/20 10:42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中國消費者協會日前大動作發出公開信,表示中國有大量用戶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s,會有瞬間關機的異常狀況,並要求 Apple 必須正視、協助解決。對此外媒調查指出,這恐怕是使用廉價充電器造成的結果!

根據《Apple Insider》的調查報導指出,使用品質不佳的充電器,絕對是造成這些中國 iPhone 會異常關機的主因。由於這類充電器的設計不佳,長期使用會造成對 iPhone 的傷害。

(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這些 iPhone 的充電調節功能出現異常,使得電池狀況無法讓 iOS 系統正確判斷。由於這些非 Apple 原廠的充電器相當便宜,因此被大量購買使用。

而錯誤的電量狀態,也導致 iPhone 電力耗盡時,用戶誤以為手機仍處於有電狀態。即便是更換電池也無法改善問題,原因在於充電組件已經毀損。

該報導進一步指出,工程師 Ken Shirriff 已經針對這些廉價充電器進行分析,發現其中缺乏充電保護設計,很容易在充電時產生對手機的傷害。

【下一篇】
 齊頭式平等?Apple 暗中調慢特定版本 iPhone 7 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