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替 iPhone 用戶擋廣告!Firefox 推出新 iOS 瀏覽器

2016/11/18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圖/Mozilla)

隨著民眾的上網行為逐漸轉移到智慧型手機上,行動廣告的數量也隨之上升。不過對於手機用戶而言,總是有點不完的滿版廣告,只會讓人心情更差。對此有不少擋廣告的 App 推出,其中 Mozilla 推出的 Firefox Focus,更號稱能自動擋下廣告!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Mozilla 推出了針對 iOS 平台設計的 Firefox Focus 瀏覽器(下載網址在此),這款介面簡單的瀏覽器,沒有複雜的設定與功能,最大的特色就是能自動擋下廣告。

(圖/Mozilla)

此外包含廣告追蹤、分析追蹤、社群網路追蹤、以及其他類型的網路追蹤,該瀏覽器都能自動阻擋下來。由於用戶無須進行繁雜的設定、或是安裝其他第三方程式,Firefox Focus 瀏覽器希望能藉此與 Safari 瀏覽器競爭。

此外該瀏覽器還有個特別設計「清除 Erase」功能,可以一鍵清除瀏覽紀錄、Cookies 快取、網站密碼等內容。不過 Firefox Focus 瀏覽器僅允許一個瀏覽分頁,目的是為了提供最快的上網體驗。

你可能會想看... Flash 還沒死透?Firefox 決定再補上一刀! Firefox OS 沒消失 將以「其他方式」重生? 低價也沒出路? Firefox 手機退出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