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又一款 Hi-Res 喇叭推出!這次要讓無線音質再提升!

2016/11/18 18:07 文/記者譚偉晟

SRS-ZR7(左)與 SRS-ZR5(右)(圖/Sony)

Sony 在台推出兩款全新藍牙耳機 SRS-ZR5 以及 SRS-ZR7,主打可以隨意擺放、串連配對、並提供 Hi-Res 音質播放。Sony 指出這款無線藍牙耳機,可以透過 LDAC 技術,提供比一般藍牙傳輸音樂更好的音質表現!

Sony SRS-ZR5 與 SRS-ZR7 藍牙喇叭,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透過無線環繞功能,提供環繞立體聲音效。這兩款喇叭皆支援 Sony 獨家的 LDAC 藍牙傳輸技術,透過支援該技術的藍牙裝置傳輸音樂,就可以傳輸比傳統藍牙多出 3 倍的資料量,提供 96KHz/24bit 的音質輸出。

LDAC 可提供更好的藍牙音質表現(圖/Sony)

SRS-ZR5 搭載雙被動式震幅器,搭配軟盆高音喇叭及輕量化大型磁鐵所個別傳遞的寬敞音域及豐厚低頻,透過小巧體積釋放強大的音效。SRS-ZR7 則支援高解析音質(Hi-Res Audio)播放,搭載新開發可播放高達 40kHz 的全音域單體,及兩聲道低音單體與大型的被動式震幅器,能營造高品質的廣闊音域表現。

除了支援 Spotify 等音樂串流服務,兩款喇叭還能連接 HDMI、USB、3.5mm 等連接方式。建議售價部分,SRS-ZR5 價格為 6,990 元,SRS-ZR7 售價為 10,900 元,即日起在全台通路都可購買。

(圖/Sony)

你可能會想看... Sony Xperia XZ 推出絕美「山茶花粉」 終於升級 4GB RAM?Sony 明年新機規格曝光! Sony Xperia XZ 一刮弱點全都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