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前所未有的靚速 Xperia 娛樂智慧手機

2011/09/01 14:07 索尼愛立信

Sony Ericsson 在柏林與 IFA 共同舉辦的記者會中,發表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新機。這款 Xperia 系列的最新旗艦機擁有獲獎肯定的 Xperia arc 時尚設計外型,共有白、粉紅與黑三款新色,並搭載升級 的 1.4Ghz 處理器,以及 Sony 獨家 3D 全景拍攝技術。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的相機啟動速度與媒體轉檔速度比 Xperia arc 快 25 %,而在網頁開啟速度也提升了 20 %*,讓娛樂體驗更加升級。


在外型上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展現不凡品味,除了極具現代感的俐落輕薄線條,在配色上更提供消費者者更亮眼的新選擇,充滿閃耀光采的摩登白色、柔和沉穩的質感時尚黑以及如櫻花般鮮艷繽紛的粉紅,新色一字排開讓人為之驚艷,其中主打女性市場的櫻花粉更是先前 Xperia arc 在日本亮相登場就掀起搶購熱潮的限量色款,不久的將來在台灣也會透過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上市為消費者導入此鮮艷欲滴的繽紛美色,相信此股魅力新機熱潮將再創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人氣話題。

Sony Ericsson 全球產品行銷總監 Nikolaus Scheurer 表示:「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是目前為止速度最快且最具娛樂性能的 Xperia 機種,完全展現 Xperia 家族中最強娛樂智慧手機的優勢。」

除了手機性能的提升,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也結合了許多來自 Sony 的獨家尖端技術,例如 3D 全景拍攝。消費者可拍攝 3D 全景影像,之後只要將手機透過 HDMI 輸出連接 3D 電視,就能夠以 3D 模式觀賞精彩照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也配備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 在 810 萬畫素 HD 錄影功能的相機中結合 Sony 榮獲肯定的 Exmor R 技術,讓手機在低光源條件下也能拍出清晰畫質。消費者還可透過 Facebook inside Xperia ,享受獨一無二的分享體驗與探索社交娛樂,而 Android market 中超過 25 萬種的應用程式與遊戲更是大大豐富消費者的行動娛樂生活。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特色總覽:

  • 超快 1.4 GHz 處理器
  • 3D 與 2D 全景攝影
  • 配備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的 810 萬畫素相機
  • 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的 4.2 吋多點觸控螢幕
  • 最新 Android Gingerbread 2.3 版本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預定將在 2011 年第 4 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