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即將消失?Google 全新作業系統傳 2017 年推出!

2016/11/17 12:19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行動作業系統,是目前全世界使用人數最多的作業系統,不過你知道嗎?Android 系統可能將會在 2017 年出現重大改變。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可能將 Android 與 Chrome OS 融合後,推出全新「 Andromeda 」(作業系統,最快可能在 2017 年就正式亮相。

Google 未來將結合兩個操作系統,建立一個全新作業系統(圖片來源/彭博社)

早在去年時,就有消息傳出 Google 為了解決 Android 系統碎片化的問題,將可能把 Android 與 Chrome OS 合併後,推出全新的「Andromeda 」(仙女座)系統,如此一來也可以同時提升 Chrome OS 的市占率。而今天科技外媒 9to5Google 透露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經有兩家 OEM 廠商收到了 Andromeda 的開發者工具包,最快可能於 2017 年下半年就登場。而 Android 8.0 也將會整合到 Andromeda 當中。

Chrome OS 是 Google 為旗下 ChromeBook 筆記型電腦開發的作業系統(圖片來源/wikipedia)

報導指出,Andromeda 是一款可以支援跨平台的系統,其中「通知」功能將會有大改變,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同時顯示通知,還可以根據時間、地點、裝置的同,自動挑出最佳顯示方式。

先前知名的爆料客 Evan Blass 曾指出,新一代 Nexus 平板與全新的 Google 筆電將可能就採用 Andromeda 作業系統,將會有什麼好用特殊的功能?恐怕還要等新產品發表時,才能一探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