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LED 螢幕太令人期待!但不是每款 iPhone 8 都有?

2016/11/16 12:42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對 Apple 來說應該會是轉變相當大的一年。不少消息指出,Apple 明年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8 將會在外觀上大改造,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全新設計?所有人都在等著看。知名的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發布新報告出,明年的 iPhone 8 將有 3 款,且只有其中一款會採用全新的 OLED 螢幕。

(圖/法新社)

科技外媒 9to5Mac 引述郭明錤的報告指出,Apple 明年將會發表 3 款全新 iPhone,但只有其中一款會採用新的 OLED 螢幕,另外兩款將還會繼續使用 LCD 螢幕。3 款 iPhone 8 也將有不同的尺寸,包括 4.7 吋 iPhone 8(LCD 螢幕、單鏡頭)、5.5 吋 iPhone 8 Plus(LCD 螢幕、雙鏡頭)以及 OLED 螢幕與雙鏡頭版本的 iPhone 8 Plus。

先前郭明錤也曾預測,iPhone 8 將會搭載全玻璃機身,若真的如此,可能會讓手機表面更不耐刮。除了上述傳聞以外,投資銀行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 Blayne Curtis  以及 Christopher Hemmelgarn 在給客戶的報告中指出,雖然明年的 iPhone 還沒有 100% 確認,但很可能將會搭載無邊框設計,且將會採用雙曲面螢幕。iPhone 8 的螢幕尺寸將會從原本的 4.7 吋變為 5 吋,iPhone 8 Plus 則從 5.5 吋變大至 5.8 吋。

(圖/彭博社)

目前離 Apple 明年的發表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屆時相信隨著時間推進,新 iPhone 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晰可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