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產品集結成冊也能賣?「Apple Book」設計書推出!

2016/11/16 09:40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Apple 推出 iPhone 7、Macbook Pro 2016 版後,趕在年底前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產品。不過這次不再是 3C 科技商品,而是一款設計精美、沒有文字敘述的「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圖片書!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pple 宣布推出一款全新設計的書本,內建 450 張精美 Apple 產品照,包含 1998 年推出的 iMac 的經典產品都在其中,用戶可以在開啟後查看每項 Apple 產品的絕美設計。

(圖/Phone Arena)

這個名為「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的圖片書,沒有文字、全部以產品影像構成。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表示,這本書的推出,是為了記錄下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 的過去,並藉此作為 Apple 未來的基礎,讓更多人可以理解 Apple 團隊多年來在設計上的構思。

不過這本設計精美的書可不便宜,標準版售價為 19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6,400 元。大型圖片版售價為 29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9,600 元。這款圖片書將會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與官網商店上架,首波開賣地區包含倫敦、雪梨、巴黎與北京。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早就做出觸控式 iMac!卻為了這個原因不用? 彭博社:Apple 將推智慧眼鏡! 誇大?Macbook Pro 電池續航力其實沒這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