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孩失心瘋!Sony Xperia XZ 推出絕美「山茶花粉」!

2016/11/15 12:59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Mobile 今日宣布最新旗艦機 Xperia XZ 推出第四新色— 「山茶花粉」!Sony Mobile 最新旗艦機 Xperia XZ於今年 9 月柏林 IFA 大會上首度展露頭角,推出的顏色包括澗水藍、鉑爵銀、曜岩黑三色,不過今天 Sony Mobile 又為 Xperia XZ 增添粉色新成員,預計將於 11 月下旬在台上市。

(圖/SONY MOBILE)

(圖/SONY MOBILE)

Xperia XZ 使用了「Alkaleido」鋁合金材質,是 Sony Mobile 與神戶鋼鐵首度合作將這樣的材質導入手機,若細看手機,會發現 Xperia XZ 的背蓋亮度相當高,介於霧面與亮面之間,摸起來也相當細緻。這是因為 「Alkaleido」鋁合金材質是從材料的粒子去改良,並減少雜質,才能達到沒有粗糙感且光亮質感,同時可以與手機正面的玻璃更為一致。

(圖/SONY MOBILE)

 Xperia XZ 共有三款顏色,包括曜岩黑、鉑爵銀以及全新顏色澗水藍,取材皆來自大自然。而這次 Sony Mobile U也搭上粉色風潮,推出了「山茶花粉」新色,在一貫優雅簡約的 Unified Design 理念設計下,搭配 loop surface 一體成型的曲面設計,無論從任何角度都能呈現完美的平衡,正反同色完美包覆的絕美設計。

(圖/SONY MOBILE)

Sony Mobile 表示,「山茶花粉」將在 11 月下旬於台灣上市,此一新色將限定國家推出,上市時程依各地市場公布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