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爆料!夢幻的 iPhone 8 設計真的要來了!

2016/11/14 11:12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年漸入尾聲,各家智慧型手機也發表的告一段路。不少人已經將眼光聚焦在明年將推出的新品上,而其中令不少人相當期待的,想必就是蘋果公司(Apple Inc.)的 iPhone 8 了!到底 iPhone 8 將有哪些特色?外媒引述分析師爆料,iPhone 8 將可能搭載無邊框螢幕,手機尺寸也將變得更大。

(圖/擷取自PhoneArena)

外媒 BusinessInsider 報導,投資銀行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 Blayne Curtis 以及 Christopher Hemmelgarn 在給客戶的報告中指出,雖然明年的 iPhone 還沒有 100% 確認,但很可能將會搭載無邊框設計,且將會採用雙曲面螢幕。iPhone 8 的螢幕尺寸將會從原本的 4.7 吋變為 5 吋,iPhone 8 Plus 則從 5.5 吋變大至 5.8 吋。

先前,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新品的分析師郭明錤也曾透露,iPhone 8 的螢幕將會變得更大。不過,iPhone 8/iPhone 8 Plus 的手機整體尺寸其實並未變大,而是將手機邊框的空間縮小,必增加螢幕的大小。巴克萊分析師認為,Apple 將可能採取無邊框設計,來讓螢幕佔比更大。此外,巴克萊兩名分析師也指出,入門款的 iPhone SE 的尺寸也將變大至 4.7 吋。

(圖/彭博社)

外傳 Apple 明年將捨棄 LCD 螢幕,改用 OLED 螢幕來打造 iPhone 8。OLED 螢幕可以讓手機呈現的顏色更鮮明、也可以降低手機功耗。不過分析師認為,因為鴻海的子公司夏普要到 2018 年才能整備出 OLED 面板的量產體制,因此明年可能只有大尺寸的 iPhone 8 Plus 將搭載 OLED 螢幕,且該面板可能將由三星與 LG 主要負責供應。

關於 iPhone 8 的傳聞還包括,iPhone 8 可能將搭載 3D 感測器,並結合 MR 混合實境與 AI 人工智慧技術,讓手機更聰明、應用更多元。不過目前距離 Apple 明年的秋季發表會還早,屆時 iPhone 將會有什麼特色?還要等 Apple 親自為大家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