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更悍!華為 P10 硬體規格搶先曝光!

2016/11/14 13:38 文/記者劉季清

華為今年 4 月份推出旗艦手機 Huawei P9,首次與徠卡合作打造雙鏡頭設計,日前華為才宣布,Huawei P9 全球銷量創下佳績,目前已經賣超過 900 萬支;日前華為也在德國發表了另一款旗艦手機 P9。今天又有國外媒體爆料,明年將推出的華為 P10 旗艦的硬體規格已經率先在網路上曝光,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進步!

(路透社)

科技外媒 PhoneArena 報導,知名評測軟體 GFXBench 資料指出,華為 P10 將搭載 5.5 吋螢幕(解析度 1440 x 2560),處理器使用華為自家研發的麒麟 Kirin 960、十核心 2.3GHz CPU 以及 Mali G71 GPU。記憶體容量為 6GB,內部儲存空間則為 256GB。

相機部分,主鏡頭採用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 4K 錄影、配 LED 閃光燈,臉部辨識功能以及 HDR 模式;不過 P10 是否會像 P9 一樣搭載雙鏡頭,該文件並未指出。前相機部分,則是採用了 800 萬畫素鏡頭。作業系統部分則是內建最新的 Android 7.0。

Huawei P9 全球銷量創下佳績(圖/法新社)

雖然目前就 P9 的強勁銷量來看,華為似乎不用急著推出 P10;不過若依循過去傳統,Huawei P10 應該會在明年 3 月底、4 月初的時候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