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夭折的 Google 手機!Project Ara 實機照曝光!

2016/11/11 17:24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被 Google 腰斬的 Project Ara 手機嗎?Project Ara 類似積木的手機,用戶可以更換手機的相機、增加額外的電池或是任何有創意的硬體規格。不過,Project Ara 卻在幾個月前由 Google 正式宣布正式中止,讓不少期待 Project Ara 的消費者相當失望。然而國外媒體 Phandroid 卻拿到了一支 Project Ara 實機,快來一起看看這款模組化手機有什麼特色!

被 Google 腰斬的 Project Ara 手機(翻攝自Phandroid)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Project Ara 這個模組化手機,在背面使用了較為柔軟的塑膠材質,各模組之間是透過磁鐵來固定連接。值得注意的是,Google 最初開發的 Project Ara 版本,其磁力並不夠強,無法讓每個模組都固定在手機上。但這一點似乎在  Phandroid 拿到的版本上獲得了改善。

(翻攝自Phandroid)

除了照片以外,Phandroid 也公開了 Project Ara 的硬體規格。Project Ara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螢幕為 5.46 吋的 LCD 顯示面板(解析度 1920*1080),電池容量 3450mAh。同時也包括了一般智慧型手機有的連接介面如 WiFi、藍芽、GPS 等。

(翻攝自Phandroid)

相機部分,Project Ara 採用的是 2100 萬畫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兩個相機都是定焦鏡頭,可錄製 1080p 的影片。手機上還搭載了 3.5mm 耳機孔與 USB-C 連接埠。

(翻攝自Phandroid)

Phandroid 指出,雖然模組化手機的想法相當創新,但若真的推出後,恐怕很難經得起市場與消費者的考驗。或許這也是 Google 最終將 Project Ara 計畫停止的原因。(更多 Project Ara 照片請至 Phandroid 網站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