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組件幾乎全包了!三星將研發自家指紋辨識感應器!

2016/11/11 11:3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除了賣自家生產的智慧型手機以外,也生產許多零組件,並賣給同為競爭對手的其他廠商,包括 DRAM、Flash 記憶體、處理器、顯示面板等等。不過在這麼多三星生產的零組件中,獨缺指紋辨識感應器;而三星手機內的指紋辨識感應器則是倚賴美國的 Synaptics 公司來提供。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今天有外媒報導,這樣的局勢很可能就要改變。外媒 PhoneArena 指出,有消息傳出三星正在打造自家的指紋辨識感應器,主要是三星旗下的大型積體電路(Large Scale Integration;LSI)事業部負責,且從去年就已經開始著手研發。除了指紋辨識以外,LSI 也負責打造手機的處理器與介面等。

如果消息為真,三星很可能從明年開始,就在自家的入門與中階手機上,搭載自行研發的指紋辨識感應器,隨後才會擴展到 Galaxy S 以及 Galaxy Note 等高階旗艦系列。再下一步,就是將「三星牌」的指紋辨識器,出貨給其他的手機廠商。

(圖片來源/歐新社)

目前三星並未針對此一傳聞做出回應。未來是否會看到三星自行生產的指紋感應器內建在手機裡?表現又將如何呢?就還要等產品出來時才會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