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平價入門機!三星 Galaxy J2 Prime 推出!

2016/11/10 15:1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今天宣布在台推出全新的 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主攻年輕族群以及小資族!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屬於入門機種,但卻含有高階旗艦機種才有的元素。到底 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有哪些特色?快一起來看看!

(圖/三星提供)

 Galaxy J2 Prime 擁有優雅簡約背蓋設計,大幅提升舒適握感,前後鏡頭支援 LED 閃光燈,低光源拍攝也沒問題;旗艦級直覺式操作介面,搭配雙擊快啟,記錄生活輕鬆搞定。電池部分,則配備 2600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最新「安全資料夾」功能,軟硬體都全面升級。

Samsung Galaxy J2 Prime尊爵版將推出「金夏趴」、「晶包銀」、「粉桃喜」三色,預計於 11 月中旬陸續在全台三星智慧館與各大經銷通路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NT$3990元。此外,Galaxy J7 Prime 尊爵版新色「粉紫細」已於 11 月 7 日在各大通路販售,歡迎消費者前往體驗獨家的粉色時尚魅力。

(圖/三星提供)

硬體規格部分,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以全新不滑手背蓋設計,即使搭載5吋大螢幕仍好握好操作,機身質感再升級。相機部分,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具備 8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500 萬畫素前鏡頭,前鏡頭新增 LED 閃光燈,夜晚自拍更亮麗。此外,承襲高階機種的雙擊快啟功能,即使在休眠狀態,也可迅速開啟相機,瞬間定格精采時刻。此外,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也擁有最新旗艦級相機操作介面,提供直覺式的拍照體驗,上下滑動即可輕鬆切換前後鏡頭,更可左右滑動快速閱覽多樣濾鏡與模式,一指掌握各項趣味拍照功能。

(圖/三星提供)

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內建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運行全新 Android 6.0 作業系統及旗艦級的使用者操作介面,支援流暢的網頁瀏覽、遊戲及影片播放。此外,更具備可拆式 2600mAh 容量電池,搭配獨家的「裝置維護」功能與「超省電模式」,電力更持久管理更簡單!換機不再費心機「Smart Switch」輕鬆轉機零負擔,新增「安全資料夾」隱私管理一把罩,保護個人資料不外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