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 Apple 期待的音樂新世代!KEF 推出 Hi-Fi 級無線音響!

2016/11/08 15: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KEF)

在 Apple 宣布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時候,曾經提到音樂體驗已經準備要迎接到無線世代。對此英國音響大廠 KEF,也針對無線音響市場推出新品。以旗下經典音響產品 LS50 為基礎、開發出能提供高音質輸出的無線音響 LS50 Wireless!

負責 KEF 音響的金山工業集團副市場總監梁富明指出,在今年一整年有線音響市場的產品持續衰退中。不過無線音響的部分卻是持續成長,成長度達到 7% 到 8% 左右。其中看好消費者對高音質的需求,預期明年 Hi-Fi 級的無線音響產品,將會有三位數的成長表現。

音樂人方大同(圖左)與 KEF 首席聲學工程師 Jack Oclee-Brown(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次 KEF 推出的 LS50 Wireless,是基於旗下經典音響 LS50 為基礎而開發的。採用獨立的中高頻與低頻單體,確保聲音的輸出可以在高頻與低頻都有清晰表現。LS50 Wireless 主打的是錄音室等級聲音還原,在聲音上沒有特別調音,更適合音樂創作者使用。

不過這次 LS50 Wireless 改變了 LS50 的被動式設計,改採主動式設計外,還針對不同的輸入方式建置了獨立的 DAC 音效晶片,因此包含 2.4GHz/5GHz 雙頻 Wi-Fi、4.0 aptX 藍牙、Asynchronous USB Type B、TOSLINK 光纖及 RCA Analog 等輸入方式,都會有個別的聲音處理系統,經過重新取樣後確保聲音的輸出達到高音質表現。

(圖/KEF)

作為監聽級音響,LS50 Wireless 重視的是有層次且清晰的音樂表現,透過 Hi-Fi 等級的擴大系統、聲音處理技術,及端對端 192kHz/24 位元高解析度數位訊號路徑,透過整合 DSP Crossover 時間矯正及 KEF 第 11 代 Uni-Q 同軸單體技術設計,能將高頻揚聲器放在低音/中音圓錐的聲學中心,建立一個更細膩、準確且完美整合的三度空間聲音影像。 

KEF 指出,LS50 Wireless 除了大幅降低聲音的失真狀況,同時藉由監測音量的動態調整,能確保在各個音量的使用下,都能維持清晰的聲音表現。並且加入簡單的 EQ 設定,方便用戶簡單調整喇叭的效果。LS50 Wireless 目前共推出 3 款顏色,包含鈦金灰/紅、鋼琴黑/藍、鋼琴白/銅,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5,000 元,

你可能會想看... Moto Z 也玩模組化?JBL 喇叭模組現身! Phone 7 立體聲喇叭有秘密?外媒表示:___ Sony 新款小型音響 把 Xperia Z5 的技術全用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