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敢再搶快!三星 Galaxy S8 將延至明年 4 月才推出!

2016/11/08 10:3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Note 7 今年因為接二連三的爆炸意外而提早退場,市場以及消費者通通將眼光放在明年的 Galaxy S8 上,要看看明年這款旗艦手機是否可以擔起挽救消費者信心的重責大任。不過今天外媒《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指出,三星為了要求品質完美,將不會再搶快趕工,因此 Galaxy S8 將可能推遲到明年的 4 月才發表。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過去三星向來會在 2 月底或 3 月初舉辦的 MWC 大會前夕推出最新的 Galaxy S 系列,不過今天華爾街日報透露,Galaxy S8 可能將會延至明年 4 月份才推出,實際上市的時間也會再晚 2 個月,讓供應鏈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若消息為真,那麼消費者要真正買到這支手機,恐怕要等到 2017 年中。

另外,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中還指出,Galaxy S8 將會搭載全新的智慧語音助理,且將可能會為了語音助理設置專屬的啟動按鈕,讓用戶可以即時獲得服務。

過去 3 個月,三星因為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忙得焦頭爛額,不僅實質損失慘重,品牌信譽更是名聲掃地。為什麼三星會在這麼重要的產品上跌這麼大一跤?國外財經媒體《彭博社》就指出,這是因為三星實在「太想贏蘋果」,提早讓 Note 7 上市,沒想到卻重創自己的品牌。

Galaxy Note 7 因接二連三的爆炸而被迫停產,全面召回(圖片來源/路透社)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原本在大螢幕手機市場中獨霸一方,但 2014 年,Apple 推出了大尺寸的 iPhone 6 Plus 後,讓三星備感壓力,因此決定在去(2015)年將 Note 產品發表時間從本來的 9 月提前至 8 月。知情人士表示,三星高層確定要在 Galaxy Note 7 上搭載許多正在研發中的新功能並將發表日提前。供應商則表示,這次跟三星合作特別辛苦,因為三星時常針對手機規格、工作流程改變主意,甚至有些三星員工乾脆睡在辦公室,以省去通勤時間。

現在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消費者與市場紛紛將焦點逐漸轉移至明年的 Galaxy S8,到底 S8 是否真的可以幫助三星扳回一程?就要看看後續三星祭出哪些厲害的產品策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