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直營旗艦店「Flagship」將落腳信義區!拚兩年內開幕!

2016/11/07 21: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先前盛傳 Apple 將會在台北 101 設立官方 Apple Store,儘管台北 101 始終沒有證實,但 Apple 在台灣的佈局已經清晰可見。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就爆料指出,遠百 A13 正在加緊趕工,未來 Apple Flagship 官方旗艦店將在這裡開幕!

中央社報導指出,徐旭東出席 SOGO 百貨 29 週年的造勢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時爆料,Apple 與已經與遠東百貨談好,將在遠東百貨 A13 成立 Apple Flagship 直營旗艦店。

(圖/中央社)

由於 Apple 並沒有在全球各地都設立旗艦店,因此台灣未來可望成為全球第 20 間 Appl Flagship 的所在地。徐旭東指出希望遠百 A13 可以趕在 2 年內完工,目前 A13 已經在加緊趕工中。

目前 Apple Stroe 已經傳出在台北 101 內設置直營店面,但考慮到坪數,可能不會是完整規模的 Apple Store,比較可能是類似店中店的模式,會比國外常見的 Apple Store 還要小間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