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攜手愛奇藝進軍台灣!小米盒子終於來了!

2016/11/07 16:36 文/記者劉季清

今天台灣小米在台發表了小米 5s Plus 旗艦手機,另外還推出了機上盒小米盒子國際版,支援每秒 60 fps 的 4K 影片、HDR 畫質、 Google 語音搜尋以及 Google  Cast 行動裝置畫面投射技術。

(記者劉季清攝)

小米盒子過去因法令問題一直沒辦法打入台灣市場,但今天小米宣布,小米盒子正式登台!小米盒子搭載 Android TV 系統,可支援每秒 60 fps 的 4K 影片、HDR 畫質,可以提供用戶流暢的高畫質影音體驗。在硬體方面,小米盒子搭載四核心 ARM Cortex A53 CPU、Mali 450 GPU、2GB DDR3 記憶體以及 8GB eMMC Flash,另搭載Dolby Digital Plus 及 DTS 環繞聲技術,讓小米盒子成為用戶與家人的影音娛樂中心。

(記者劉季清攝)

另外,小米盒子國際版內建 Google Cast 行動裝置畫面投射技術,只要輕鬆一按就可以將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的內容投影到大螢幕上。小米盒子也搭配了專用的藍芽遙控器,支援語音搜尋以及語音命令,用戶只要透過聲音就可以啟動應用程式、切換頻道等。

(記者劉季清攝)

內容部分,小米盒子國際版支援 Google Play、YouTube 等影音頻台,另內建有愛奇藝、Netflix 等追劇 App,讓你一次掌握歐美以及亞洲的精彩劇集。

(記者劉季清攝)

小米盒子將於 11 月 10 日正式上線開賣,售價為新台幣 1999 元,現在購買還可以享有價值新台幣 657 元的愛奇藝免費 VIP 會員 3 個月。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