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親民旗艦機!小米 5s Plus 正式在台推出!

2016/11/07 14:24 文/記者劉季清

9 月份小米在中國北京發表了全新的旗艦手機小米 5s 以及小米 5s Plus,超高的性價比吸引了不少消費者關注。今天台灣小米也舉辦了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正式推出搭載雙鏡頭的大螢幕手機小米 5s Plus 以及機上盒小米盒子國際版。兩款新品將於 11 月 10  日正式在小米台灣網站開賣,15 日起則在全台的遠傳通路販售。

(記者劉季清攝)

外觀設計 持握更為舒適

小米 5s/5s Plus 是今年年初推出的小米 5 強化版,在外型部分,小米 5s 承襲上一代產品小米 5 的風格,不過卻捨棄了小米 5 玻璃版、陶瓷版的設計,改用一體成型的 3D 金屬機身取代 ,正面則搭載 2.5D 玻璃以及高色彩飽和度螢幕,讓手機呈現的哈面更為好看鮮豔。

(記者劉季清攝)

顏色部分則導入灰色、銀色、玫瑰金與金色 4 種不同選擇,灰色與金色款的背面搭載高拋光的髮絲紋設計增加金屬質感;銀色與粉色款則採用霧面磨砂設計。機身正面採用 2.5D 螢幕玻璃與弧形收邊背蓋,讓整體握感更為舒適。

雙鏡頭相機 規格如何?

相機部分,小米 5s Plus 搭載雙鏡頭,兩顆鏡頭都採用  Sony 1300 萬畫素感光元件,擁有黑白以及彩色種感應器,彩色的感光元件捕捉色彩,黑白感光元件則主要負責畫面的明暗細節。小米表示,透過 5s Plus 的相機,可以讓拍出來的照細節層次更豐富,雜訊也可以更為降低。

(記者劉季清攝)

小米 5s Plus 因搭載黑白與彩色兩個感光元件,也配有兩個影像處理器,可以將兩個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結合,再對每張照片進行優化。

(記者劉季清攝)

在前鏡頭部分,小米 5s Plus 前鏡頭採用 400 萬畫素規格, f2.0 光圈以及 80 度廣角,同時搭載了「合影優選」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拍團體照時,自動選出每一個人最美的表情,並且後製合成一張。這樣的功能對於拍團體照時相當有用,可以避免因為有人閉眼而需要重拍的狀況。

旗艦規格很給力

在硬體規格部分,小米 5s Plus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 6GB LPDDR4 記憶體、128GB ROM、Andreno530 圖形處理器。電池部份則搭載 3800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高通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可以更有效率地縮減充電的時間。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上市資訊

小米 5s Plus 手機售價為新台幣 12999 元,將會在 11 月 10 日在小米台灣網站開賣, 11 月 15 日起則會在全台灣的遠傳電信通路販售。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