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hone 升級?傳更強大的 Siri 明年將一起登場!

2016/11/07 17: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Siri 作為 Apple 的語音助理已經有五年的時間,自 iPhone 4s 推出以來,Apple 在每一版的 iOS 系統中都對其做修正與改進。直到今日 Siri 已經有飛越性地改進,可以說 Apple 為了強化 Siri 的各項功能對其下了相當多的資源。

不過,Siri 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根據《BGR》的報導,面對來自 Google 與 Amazon 的競爭,Apple 正準備為 Siri 做一個革命性的革新,報導指出明年的 iOS 11 將有可能見到全新面貌的 Siri。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早於幾天前,外媒《Business Insider》透露了一則有關於 Apple 於英國的一間秘密實驗室,Apple 組織了一個特別團隊專門研究與開發,以將 Siri 進行到更高的層次。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該團隊正努力改進 Siri 的「聲音」,以求能越接近真人的感覺。這並不令人意外,因為 Siri 自 iOS 10 後,對話方式已比 iOS 9 還來得更真實。顯然,Apple 相當重視 Siri 給予使用者的體驗與感受。

(圖片來源/Engineer Pal)

《BGR》報導中指出,該團隊成員大多出自於一個名為 VocalIQ 的人工智慧軟體團隊,VocalIQ 是一套主旨在使人工智慧助理能夠使用更貼近人類的對話方式為概念的軟體。該團隊曾位於英國劍橋的一間不起眼的工作室中研發(據說只能容納 30 人),而該軟體團隊在 2015 年 10 月時被 Apple 公司收購,這也可以理解為一年之後的 iOS 10,Siri 有很大進步的原因。

你可能會想看... 跟 Siri 決高下!傳三星 Galaxy S8 將搭全新語音助理「Bixby」! Microsoft 語音辨識技術升級:已達人類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