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神還原?《你的名字》日記 APP 真的可以下載了!

2016/11/05 13:06 自由 3C 科技/綜合報導

說到最近有哪部動畫很夯?大家第一個想到肯定是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君の名は)。這部由新海誠導演執導的動畫在日本上映之後票房快速飆破百億日圓,現在在台灣更持續熱賣,全台累積票房超過新台幣 1.63 億。片中敘述一名高中男生與高中女生因為靈魂交換而譜出的一段緣分,而男女主角最初的溝通都是透過手機內的一款日記軟體《My diary》來進行溝通。《My diary》原本只是虛構的軟體,沒想到有台灣的團隊仿照劇情,真的推出了《My diary》應用程式,相似度超高,而且還開放網友下載!

還記得《你的名字》電影中,男女主角用來互相溝通的應用程式《My diary》嗎?在不同的時空,《My diary》扮演牽起男女主角的重要關鍵,讓他們可以透過文字來熟悉彼此。不過可惜的是,這款 My Diary App 是劇組畫出來的虛擬產物,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不過,有台灣團隊就依照電影中的場景,創造出了與片中幾乎一模一樣的《My diary》應用程式!

從 Google Play 上可以看到《My diary》的 Demo 版本,可以看到在設計、使用者介面等方面都與電影中一樣,讓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大讚。

不過這個真實的《My diary》有一點與電中中相當不同,那就是電影中男女主角使用的都是 iPhone,而真實的《My diary》應用程式卻是 Android 系統。

開發團隊特別註明這是非官方的應用程式,同時也是開源專案;還特別提醒用使用者「請不要使用此程式來寫任何正式的日記,資料有可能會在更新後遺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