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挑戰 Slack 地位?微軟推出 Teams 新協同平台!

2016/11/03 11: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Microsoft)

企業用的團隊協作平台已經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先前 Facebook 推出 Workplace 後,現在 Microsoft 也推出了「Teams」協作平台,要來挑戰目前商用協作平台中相當受歡迎的 Slack!

根據《PcWorld》的報導,Microsoft 所推出的 Teams 是一個企業用的協作平台,整合了 Office 365、讓這個協作平台可以輕易進行對話、協同作業、即時文件編輯與分享檔案的功能。

(圖/Microsoft)

由於是 Office 365 的一部分,Teams 支援 Windows、MacOS、Android、iOS 等多種平台,強大的跨平台能力被認為是足以挑戰 Slack 的重要關鍵。團隊成員可以藉由 Teams 這個平台,找到與之相關的專案進行討論、文件編輯、以及聯絡其他成員等功能。

而與 Slack 最大的不同,在於 Teams 創造了一種開放式的對話空間,團隊成員可以在特定專案上延續討論,並確保討論可以被保留在相同位置。而其他專案的討論,也可以讓其他成員快速了解狀況、並加入討論。

此外與 Office 整合的好處,還包含可以讓其他成員看到文件的即時編輯效果。用戶也可以透過語音或視訊進行通話,這自然是基於 Skype 技術的整合,同時群組通話的功能,也有助於團隊成員的即時溝通。

Teams 也支援一系列 API,方便客戶打造客製化協作環境。此外還支援 Bot 機器人服務,藉以協助團隊專案的進行。目前 Microsoft 已經推出公眾測試版,加入Office 365 企業版方案即可搶先嘗試,正式版版本則要到 2017 年第 1 季才會推出。

【下一篇】
 重大漏洞被 Google 提前揭露!微軟氣憤回應:Windows 10 用戶可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