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等官方更新?Android 版 LINE 一鍵瘦身術!

2016/11/03 08: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LINE 最近在 iOS 版本 App 內加入了清除快取的瘦身功能,只要在 App 內的設定中就能使用。但對於 Android 系統的用戶,LINE 至今沒有推出方便使用的快取清除設定。對此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試試看另一種一鍵清理的方式來替 LINE 瘦身!

這款名為「賴的瘦身器(一鍵瘦身)」的 App(下載網址在此),功能十分簡單,也就是在不動到聊天記錄的情況下,清理掉 LINE 產生的暫存檔,藉由將照片、影片的暫存檔刪除,換取手機更多的可用空間。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個 App 可以在清理前先讓用戶知道可以清理的空間有多少,清理時還會提醒用戶必須先備份照片與影片,否則清理後聊天室內的照片和影片將無法開啟,若有重要照片記得先輩份好。

按下「一鍵清理暫存檔」就可以完成 LINE 的瘦身。由於長期使用下來,LINE 暫存檔所占用的容量相當驚人,一旦造成 Android 手機可用空間不足,將會導致手機效能低落,建議用戶可以試試看這個工具,來解放 Android 手機的內部空間。

【下一篇】
 Line 暫存檔吃光儲存空間?用這招一鍵清出大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