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版系統全面退場!Windows 7、8.1 電腦停止販售!

2016/11/02 09: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隨著 Windows 10 已經推出一年多時間,Microsoft 也正積極驅使用戶升級到這個最新作業系統。除了不斷改善 Windows 10 的功能與效能外,也同時在削弱舊版 Windows 的生存空間。而曾經被認為是 Windows XP 之後最好作業系統的 Windows 7,現在已經正式從市場上退出!

根據《Veture Beat》的報導,Microsoft 旗下的 Windows 7 與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已經在 2016 年 10 月 31 日正式從市面上消失,未來通路不會再有機會購買到預載 Windows 7/8.1 系統的電腦。

(圖/Microsoft)

Windows 7 曾經被認為是 Windows XP 之後最好的 Windows 系統,2 年前 Home Basic 版、Home Premium 版已經停止販售,現在 Windows 7 Professional 版和 Windows 8.1 也來到全面退場的時刻。

目前市面上僅能購買到預載 Windows 10 的電腦,至於後續支援的部分,Windows 8.1 還將提供主要更新到 2018 年 1 月,但 Windows 7 僅剩下到 2020 年 1 月的延伸更新。由於 Microsoft 已經將重心放在 Windows 10 這個「服務」上,若是重視系統安全與新功能的用戶,選擇新款 Windows 系統電腦也是較佳的選擇。

【下一篇】
Windows 10 驚喜還很多?微軟沒說的 Creators Update 新功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