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急著買 Macbook Pro?分析師:明年降價、再推 32GB RAM 版本!

2016/11/01 15:58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針對 Apple 全新推出的 Macbook Pro,不少消費者可能都注意到價格提升不少,讓人很難輕易做出購買決定。不過現在分析師指出,Apple 可能會在 2017 年重新調整 Macbook Pro 的價格,以便讓 32GB RAM 配置的高階 Macbook Pro 推出!

根據《9to5Mac》報導,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提出報告,由於 Macbook Pro 目前定價過高,預計 2017 年的 Macbook Pro 產品線將會做出更新,除了會在下半年做出降價調整,同時還會推出更高階的 32GB RAM 版本。

(圖/Apple)

此外,郭明錤預測隨著 USB Type-C 的普及,以及 Touch Bar 的應用逐漸增加,Macbook Pro 的接受度將會逐步提升。不過對於 Macbook Pro 是否會推出 32GB 版本,郭明錤提到有一個重點。

也就是 Intel Canonlake 架構處理器是否能準時發布。由於 Canonlake 處理器可望搭配 LPDDR4 RAM,能夠比現有的處理器再減少 15% 到 25% 的功耗,這將有助於在維持一定水準續航力的前提下,增加 Macbook Pro 的記憶體容量。

假使 Intel 延遲了 Canonlake 處理器的推出計劃,郭明錤預測 Apple 會考慮使用 Coffee Lake 架構處理器,這款採用 14 奈米打造的處理器,僅支援 LPDDR3 記憶體,因此 Apple 可能會將 RAM 的大小控制在 16GB 以內。

你可能還想看... 江郎才盡?外媒:Microsoft 創新能力已超越 Apple為何新 Macbook Pro 這麼貴?Apple:我們不是故意的!不是「Hello Again」?Macbook Pro 取消了經典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