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士推出衛星地標導航數位相機 F600EXR

2011/08/30 22:09 文/ 陳炳宏.圖 / Fujifilm

到國外去自助旅遊的時候,會不會想找某個知名景點,卻又看不懂地圖而迷路?或是明明去某個地方吃過今世難忘的料理還拍照留念,下次卻又忘記在何方?日本富士公司( FujiFilm )最近推出一款兼具 24mm 廣角與 15 倍望遠的 GPS 相機, Finepix F600EXR ,內建旅遊景點( POI )資料庫,只要相機拿起來,開機對正前方,螢幕就會指示景點方向,直搗黃龍入虎穴。

 

富士公司這款新相機內建衛星地標導航 ( GPS Landmark Navigator ) 功能,在導航模式中,鏡頭朝下,便可看到附近景點的方向,鏡頭朝景點方向時,螢幕還會報告景點距離;而下次想跟好友約吃飯時,只要掏出相機,瀏覽一下吃過的美食照片,找出想吃的那一道,螢幕就會顯示距離並以電子羅盤指向正確的方位。

此外 GPS 也能記錄旅遊軌跡,在電腦的 Google 地圖上秀出軌跡與照片,讓您方便跟親友解釋旅遊地點與當時歡樂景象;此外, F600 具備一千六百萬畫素,具備除了常見的臉對焦功能外,還有嬰兒快門,針對好動的嬰幼兒,可以在臉正面對鏡頭的瞬間,自動釋放快門;另外寵物快門則是針對寵物臉正面來自動辨識拍攝。

日本建議售價:32000~39800 日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