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OS 代碼揭秘!新 Macbook Pro 要把重要按鍵給消滅?

2016/10/27 15: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前陣子一份 MacOS Sierra 10.12.1 Beta 版本的資料透露出,Apple 即將在 10 月 27 的產品發表會發表新 MacBook Pro,而一張意外曝光的實機照則是展現了傳言中的觸控式功能鍵「Magic Toolbar」的面貌。但根據《BGR》的一份報導指出,首批的 MacBook Pro 的購買者,會有個操作上的問題需要留意!

(圖片來源/Mac Rumors)

該報導指出,為了加入 Magic Toolbar 設計,Apple 將會移除電腦鍵盤上最泛用的功能鍵,同時重要性不低的「esc」鍵也會被刪除。好消息是,透過新的觸控式功能鍵「Magic Toolbar」可能新的「esc」鍵將會以觸控的方式重現在相同的位置。但除此之外,MacOS Sierra 的使用者還可以透過設定快捷鍵組合的方式來自行定義「esc」鍵。

(圖片來源/MacOS Sierra)

似乎 Apple 早已為刪除傳統功能鍵做準備,在 MacOS 10.12.1 版本中新增了讓使用者自行設定「esc」鍵快捷鍵組合。只要在「系統偏好設定」->「鍵盤」->「鍵盤」裡的「變更鍵」設定,中去選擇想改的按鍵成「esc」就行。一但設定成功,未來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就可以不受「Magic Toolbar」的限制,隨時使用「esc」鍵。

你可能會想看... Macbook Pro 實機照曝光!真的有 OLED 觸控條! 不只一款新 Macbook Pro?Apple 發表會新品將有 3 個! MacBook Pro 本周登場!分析師:但這兩項新品得等到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