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坦承還沒準備好!AirPods 耳機將延後出貨!

2016/10/27 11:3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取消了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耳機孔,並推出了無線耳機 AirPods,當時 Apple 表示 AirPods 將於 10 月底出貨,不過今天 Apple 卻對外宣布,AirPods 還沒有準備好,用戶還要再等一陣子才能購買。

(圖/Apple)

你也在等 AirPods 開賣嗎?想體驗 Apple 最新的無線耳機?恐怕要再耐心等上一陣子了!Apple 今天宣布,AirPods 將會延後出貨。Apple 發言人 Trudy Muller 指出,「我們在產品準備好之前不會出貨,AirPods 還需要一點時間。」不過 Apple 並未提供明確的出貨時間,也未針對為何延後出貨加以說明。

AirPods 是 Apple 在硬體產品方面近 5 年來首次延遲出貨。上一次的硬體延後出貨是在 2010 年的 6 月,當時因為白色款式的 iPhone 4 生產上遇到困難,因此延後了整整一年才上市。至於在軟體方面,2012 年的 iTunes 因為要解決軟體 BUG,延後了一個月才正式釋出。

(圖/Apple)

AirPods 耳機外觀看起來小巧,但做工相當複雜。內部有 Apple 客製化的晶片、觸控感測器、麥克風、天線等,國外科技媒體 TechCrunch 猜測,可能是 AirPods 在技術上出了問題,或是與軟體無法配合,才會延遲出貨。

AirPods 延後出貨消息於 Macbook Pro 登場前一天發出,預估明天 Apple 也可能將公布 AirPods 進一步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