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僅有 IP53 防水的原因:Google 來不及做?

2016/10/25 12: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Google Pixel 這款全新 Android 旗艦手機推出至今,獲得不少正面評價,但這款手機缺乏高度防水的設計,被認為是這款手機的重大缺失。對此有消息指出,Pixel 手機之所以沒有高度防水規格,純粹是 Google 實在沒時間設計!

根據《Wired》的消息,也就由 Kelsey McClellan 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中,Kelsey McClellan 提到 Google 為了打造這款全新的自有品牌手機,決定從 2015 年底起短短 9 個月的時間內,將這款手機設計完成、並推到市場上亮相。

(圖/美聯社)

由於開發周期不夠長,Google 被迫放棄一些設計,其中 IP53 的防水性就是妥協後的結果。這讓 Pixel 手機的防水規格,低於 Galaxy S7 的 IP68 與 iPhone 7 的 IP67 標準,無法在水面下進行各種操作。

儘管對於一般使用不會產生太多問題,不過消費者仍然期待 Google 可以推出一款高度防水的手機。畢竟 IP53 的防水規格,很難讓消費者在雨天環境下放心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防水僅有 IP53!但 Pixel 手機卻在水中活了下來? Google Pixel 拆解報告出爐!僅有一處看得到 HTC 痕跡? HTC 工程師的努力曝光!Pixel 手機代碼是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